我非常愛看好萊塢電影,只要劇情吸引人,動作片,喜劇片,愛情片....,我葷素不計.家裡的小女生們膽子很小,只愛看卡通,還有迪士尼的單元劇,他們很愛背台詞,只要梗來了,他們就會學劇中人物,怪腔怪調的說上一段對白,很教人受不了.來到這裡,電視節目和台灣差不多,只是少了字幕和配音.他們還是愛看,愛背對白,剛好練練聽力和對話,也不錯! 

 
       前陣子,Frances從學校回來告訴我,台灣同學問他認不認識"犀利人妻",大陸同學問他認不認識"飛輪海",他很納悶那是甚麼東西.我心中雖然覺得好笑,但是回頭想想,萬一哪天,外國同學問他認不認識"藍波洛基李麥克",他們答不出來,那就尷尬了.於是,我們決定,把星期六訂為電影之夜,帶著他們一起看一些經典老電影.

 
       拜科技進步和網路發達之賜,現代人看電影,已經很少到錄影帶出租店挑片了,據我所知,百事達就整個撤出加拿大了.有許多網路電影院,只要一個月付$7,所有的電影隨你看到飽,像我們使用的Netflix,可以在電視上看,電腦上也可以看.但是片子選擇不多.
 


 
       還有許多平台,都可以付費下載最新的電影.當然也有神通廣大,無所不盜的內地同胞,提供我們免費的平台,他們更新影片的速度,不亞於電影院換片的速度,片子種類也非常多,只要打得出片名的,多舊多新他都有,畫質也有高清的水準.當然這是不對的,是非法的,我們絕對要予以譴責.

 
只要把電腦接上52"電視螢幕,我們就可以在家,享受五星級聲光效果的影片


       有時候他們陪我看"回到未來","侏儸紀公園",有時候我陪他們看"勇敢傳說","冰原歷險記",再搭配一客電影特餐,消磨一個周末夜晚剛剛好.你說,是不是很舒服呢?
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董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