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天,接近學期結束,小學,中學紛紛舉辦了運動會.但是,他們的運動會和台灣的不太一樣.台灣是以田徑賽為主,這裡的運動會都是趣味競賽.有趣的是,全校要分成幾個不同的隊伍來競賽.

   中學生以顏色分隊,Frances分到藍隊,要全身上下穿戴藍色的衣服和裝飾,藍色是他的最愛,所以妝扮起來,不費吹灰之力.據說,大家玩瘋了.中學生堅持不給拍,只蒐集到這張和隊友的合照.


    小學是以角色扮演來區分隊伍.分別是海盜,小丑,牛仔和嬉皮.Vanessa和阿六同學抽到扮演嬉皮,阿六同學問他甚麼是hippy,她不知怎麼形容,這時,另一位阿六同學說:"Hippy,精神異常的和平主義者".有唸過毛語錄的小紅兵果然不一樣.

   為了這一身嘻皮的裝扮,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,硬是把我的一條褲子改小,給體表面積只有我的二分之一的Vanessa穿.



   到了學校,我才發現,Vanessa這身穿著,算保守的了.外國人有趣的地方是,要玩就要玩真的,所以,可以看到許多小孩,挖空心思,傾全力打扮自己,每個人爭奇鬥艷,好可愛!


反觀華人,似乎都不把這當一回事,依然我行我素,非常可惜.


最可愛的是,他們連腳踏車都裝飾的好用心,這是牛仔的"馬車"

海盜也不惶多讓,風帆,寶藏箱都出籠了,看得叫人莞爾,不禁要讚嘆他們的創意無限


每個隊伍,都要通過不同的關卡,有拋接雞蛋


有跳繩比賽


有的是用屁股坐破氣球


還有用棒子滾球大賽


好像在參加百戰百勝的綜藝節目,每個小朋友都開心的不得了,連裁判老師都撩下去,扮成小丑的模樣

非常有趣的活動,今年的裝扮太樸素了,看來明年得再加把勁才行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董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