乍聽這個名字,大家可能不熟悉,但是,如果說到V&B衛浴設備,可能就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了.這是南部豪宅建商用來吸引客人,非常有名的品牌.事實上,這品牌不只是做衛浴設備,它還有許多家飾,和系列的餐具和廚房用具組.當初韓國同學極力向我推薦時,我也不懂.我還跟她開玩笑說,哪天她要辦garage sale時,一定要先通知我.

       這趟市區之旅,另一個私人景點,就是到這家House of Villery and Boch專賣店朝拜.出了Waterfront 地鐵站,步行不到五分鐘就到了.只是,走在這條街上,總覺得氣氛不太對,抬頭一看,前方就是一家Versace總部,再走幾步,又是一家giorgio armani.

DSCN9000.JPG

 

       這家店外觀不起眼,但是旁邊就是一家Cartier,襯托著整條街,金碧輝煌,我們彷彿是誤闖叢林的小白兔,來了不該來的地方.

DSCN8999.JPG

 

       果不其然,進到店裡,店員的眼睛都長在頭頂上,看到我們這種歐巴桑帶著兩個拖油瓶,身上還背著照相機的鄉巴佬,一副購買力幾近零的模樣,甩都不甩.我特別徵詢櫃台小姐同意,準備拍照,另一位小姐就湊過來指導我,不可以拍這個,不可以拍那個.

DSCN8996.JPG

 

不過,說實話,這品牌的商品,果然是水準以上,餐具部分,分成十多種系列,看得眼花撩亂.

DSCN8997.JPG

 

Newwave系列,在市面上已經出現抄襲的版本,但是,無論質感,設計和正品還是沒得比.

villeroy-boch-NewWave.jpg  

(官方照片)

我最喜歡的當屬French Garden這一系列,好可愛.

DSCN8998.JPG

 

       其實,這品牌也可以網上訂購.價格上來說,和前總統夫人的御用大總管,最愛的Wedgwood,copenhagen,動輒上萬元的售價比起來,算是非常平民化了.而且網上的折扣,非常誘人.大家可以上網膜拜一下.不過,這種東西,開開眼界就夠了,我們還是用塑膠碗盤吃飯就好.


vb_logo.gif

House of Villeroy and Boch

420 Howe St
Vancouver, BC V6C 2X1 Downtown

Phone number (604) 681-5884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董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