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萬聖節,小朋友沒膽子玩,感覺有些扼腕.今年才進入十月,兩個人已經和同學約好,要一起去要糖果,姊妹倆甚至開始熱烈的討論要做甚麼裝扮.於是,我們上網找了一家附近的萬聖節專賣店,去開開眼界.

photo (2).JPG  

 

才走進店門,過節氣氛就非常濃厚.

IMG_2463.JPG  

 

入口處有一些驚悚的布置,好像進到鬼屋一般,挺好玩的

  

 

在店內的最角落,還有另一區,也布置了一些可怕的擺飾,這些都是可以買回家,擺放在自家門口入口,用來嚇小孩.

  

   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店員看我在拍照,故意靠過來問我,想不想看他最喜歡的部分,我不疑有他,結果她按了一個按鈕,一隻紅眼蟒蛇從箱子跳出來,嚇了我一大跳,她看我被嚇得花容失色,開心地哈哈大笑說:"每次都有效".然後得意的揚長而去.

  

 

除此之外,還有一些可怕的裝飾品,說實話,這有點限制級,恐怕台灣的阿公阿嬤看了會受不了.

halloween.jpg  

 

連探險活寶都能做成道具服,小朋友對這區的商品,挺有興趣的.

halloween 1.jpg  

 

然,也有普及的商品,適合6歲以下的小朋友.

halloween 2.jpg  

 

       店內還有許多其他的服裝,有海盜,超人,巫婆,鬼怪的面具....等.種類非常多,還有一些我們完全不認識的腳色.非常有趣.現場還設有試衣間,讓小朋友確認尺寸再買回家.

       姊妹倆非常興奮,在店裡討論了很久,因為一套道具服不便宜,少說都要CAD40-50元起跳,所以兩人要達成共識,決定好了要裝扮的道具服.,明年才能交換穿,至於他們要做甚麼打扮,就先賣個關子.看來今年的萬聖節,精彩可期!

 


Spirit halloween

Address

LANGLEY CROSSING
6339 200TH ST
LANGLEY, BC V2Y1A2

Phone
604-533-584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董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